刘德华私密癖好 没有想过会成为演员

2016/5/27 21:26:36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些兴趣爱好,而且每个人喜欢的点都会不一样,就算是明星也会有一些私密的癖好。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些兴趣爱好,而且每个人喜欢的点都会不一样,就算是明星也会有一些私密的癖好。

近日,资深电视制作人杨绍鸿为新书做宣传时,谈到过去与艺人合作时的去趣闻时,就爆料刘德华对“手毛较多的女星”情有独钟。杨绍鸿透露当年在拍《苏乞儿》时,刘德华经常会在片场睡着,而且还经常与米雪开玩笑说“可以让我摸一下你的手吗?这样我很快就会有精神了”。杨绍鸿还表示,刘德华一开始想要做的是导演而不是演员,若不是受到训练班的负责人鼓励,现在可能就是另一幅光景了。

其实现在圈中大红大紫的明星一开始都没有想过做明星,都是因为陪朋友才无心插柳。梁朝伟当年也是陪周星驰去考艺人训练班,不料最后梁朝伟这个陪考的进了,周星驰却落榜了。李宇春同样也是作为陪考到现场去演唱,事后她完全没有把结果放在心上,谁料她就这样进入了海选,还夺得了冠军,一唱就这么多年。

其实娱乐圈就是一个靠运气的地方,运气好的人一夜爆红,运气不好的人只能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