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为老公庆生 猝不及防秀恩爱

2016/6/28 16:29:02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这两句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两人能相知相恋是非常有缘的事情。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这两句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两人能相知相恋是非常有缘的事情。

6月27日是忧郁小生梁朝伟的54岁生日,一向不秀恩爱的刘嘉玲也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合照,写道“生日快乐”。照片中梁朝伟拿着寿桃遮住自己半边脸,与刘嘉玲头贴着头十分亲密,不过在刘嘉玲面前的梁朝伟就略显娇羞了。刘嘉玲这样突然秀恩爱,就连李冰冰也忍不住说了一句“猝不及防被甜了一脸……生快生快!常秀恩爱~~~”。

自从刘嘉玲与梁朝伟结束多年的爱情长跑迈入婚姻殿堂后,就不时会有关于两人婚变的传闻传出。刘嘉玲性格外向,喜欢交朋友,梁朝伟的性格则完全相反,十分内向,这样性格迥异的两人自然就会引起外界的猜测。加上两人甚少同框出现,流言蜚语就由此而来。不过对于这些流言,两人似乎都不太在意,毕竟只要两人过得开心就好,像这样猝不及防的秀恩爱,才是最真实。

很多明星夫妻经常都会被传离婚,而且多数都是因为双方长久没有同框的原因,不过人家夫妻见没见面也没必要向媒体报告,毕竟这是别人的婚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