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朱茵的女儿照片曝光 眼睛水汪汪可爱十足

2016/5/30 11:26:30 作者:O1-chens…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与朱茵三年前奉女成婚,女儿黄莺出世后,二人事事以女儿为先。朱茵差不多全面停工照顾女儿,而黄贯中则一改火爆性格,在女儿面前从来不会发脾气。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与朱茵三年前奉女成婚,自女儿黄莺出世后,二人事事以女儿为先。朱茵差不多全面停工照顾女儿,而黄贯中则一改火爆性格,在女儿面前从来不会发脾气。
母亲节当日,黄贯中一家三口到九龙湾mega BOX玩具反斗城买玩具,一身休闲打扮的朱茵素颜现身,戴上大眼镜遮黑眼圈。朱茵推着一架装满玩具的手推车,3岁的黄莺紧随身边。虽然女儿什么都想要,但朱茵不是什么都肯买,只挑选一些益智玩具,如泥胶、积木。阿Paul则自得其乐,看玩具的好奇心比女儿更大,任何玩具都要研究一下。逗留了大半个钟后,朱茵见店内人流愈来愈多就打算离开,于是轻声叫阿黄贯中:“爸爸,走啦!”黄莺听到要走就扁起了嘴,此时黄贯中发挥慈父本色俯身安慰乖女。
据二人身边好友表示,黄贯中其实非常想再要一个孩子,不过已经43岁的朱茵怕做高龄产妇已决定封肚。加上之前朱茵靠好友蔡少芬搭路,成功帮黄莺报读城中名牌幼稚园St. Catherine's,且报了不少兴趣班栽培爱女成为尖子生,每星期照顾女儿上学也花去了不少时间,再加上要照顾黄贯中年迈的父亲、家中五只西藏獒犬,朱茵又刚签新公司开始接下不少内地工作,根本没时间照顾多个小朋友,所以朱茵早已向黄贯中表态不会再生。而黄贯中之前出席活动被问到什么时候追加生子,他表示:只好顺应妻子意愿表明无意再做爸爸,事实上他特别想再要一个孩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