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演唱会挨罚 满足粉丝最重要

2016/5/30 11:23:44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歌手在开演唱会一般都会有安可的返场表演,不过时间都会控制好,不会超过固定时间,不然就会面临罚款。

歌手在开演唱会一般都会有安可的返场表演,不过时间都会控制好,不会超过固定时间,不然就会面临罚款。

在5月28日,奶茶刘若英在阔别六年后重返台北小巨蛋开启《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会》的首场演唱会。当晚除了有台北专场的三十分钟经典组曲之外,刘若英还邀请了她的成名曲《很爱很爱你》、《后来》的日本原唱歌手美声二人组Kiroro作为嘉宾。当晚的气氛非常好,安可曲唱完一首又一首,到最后结束时才发现已经超时二十分钟,需罚款台币15万7500元。

因为超时而罚款的演唱会还真的不少。苏打绿也曾在小巨蛋因为超时而罚款,而且还调侃过“小巨蛋,就是爱钱”。因为苏打绿10周年演唱会会在台北连开三场,但是在第二场时发现因超时而罚款,在第三场时也就放开心超时满足粉丝。五月天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的演唱会也因为超时十分钟而被罚款,有粉丝就觉得当晚上台求婚的男子耽误了时间,不过五月天事后表示也不一定就是因为求婚而超时,而且还祝福新人。

演唱会的时间一般都是在事前与场地方约定好的,所以因为超时而罚款也是可以理解,不过能为了粉丝就算罚款也愿意的歌手也是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