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程家阳乔菲“意外”初吻  揭秘杨幂婚变传闻

2016/6/5 13:46:47 作者:Q-yej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各大网络的新闻头条、各大卫视的热搜也离不开这部《亲爱的翻译官》电视剧吧!如果你们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倒也听说过其所创下的收视率传奇吧。如果没听说过。

相信各大网络新闻头条、各大卫视的热搜也离不开这部《亲爱的翻译官》电视剧吧!如果你们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倒也听说过其所创下的收视率传奇吧。如果没听说过这部电视剧是有多火,小编来告诉你。根据缪娟原著小说《翻译官》改编,由王迎执导,杨幂、黄轩领衔主演的《亲爱的翻译官》在5月30日全国网收视2.41%。高收视率伴随着热门话题也来了。杨幂、黄轩这对高颜值CP在严谨专业的职场上完美地演绎了他们的情感。在5月30日这期播出的《亲爱的翻译官》,由杨幂饰演的乔菲与由黄轩饰演的程家阳两人居然吻了起来,虽说这算是个“意外”之吻,但不少网友表示他们两人的感情发展得快得让人一时半会接受不了。据悉,杨幂与黄轩的甜虐交加的情感将会持续发酵,高冷又不缺乏暖心的程家阳将会上演为乔菲亲自下厨的戏码。让我们继续锁定《亲爱的翻译官》。 

最近微博头条无非就是李易峰在26号晚上驾驶着700万的兰博基尼出了车祸的事件,具体的小编就不详细介绍了。但是李易峰出车祸却让小幂幂躺着也能中枪了。原因是李易峰出车祸的地点就发生在杨幂所住小区的家门口。这时候网友就对李易峰出车祸的原因表示疑惑了:李易峰早上九点的飞机为什么半夜要那么着急去取护照,而且为什么不让他的助手帮他取。回顾杨幂与李易峰之间的绯闻消息从未停过,从《古剑奇谭》到《怦然星动》。相信近期杨幂的风波并不是空穴来风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