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小刚买菜砍价引围观 费力减少1元让网友哭笑不得

2016/6/18 12:15:01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曝光的一个冯小刚因为某美食节目,而费力买菜砍价的视频,也是引发了网友的一阵热议。没想到导演在生活当中也是居家好男人,那么今天小编了解一下吧!

众所周知,现如今越来越多不同类型的综艺节目,可谓占据了娱乐节目的半边天,而越来越多层出不穷的综艺节目,也是呈现出更不一样的精彩。但在这些综艺节目当中,一直为短板的美食节目,现如今也是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自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室内美食节目《透鲜滴星期天》以及谢霆锋领衔的《十二道锋味》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之后,很荣幸邀请到诸多大牌如冯小刚,汤唯,李咏加盟的又一美食节目,也是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而最近曝光的一个冯小刚因为美食节目,而他买菜砍价的视频,也是引发了网友的一阵热议。没想到导演在生活当中也是居家好男人,那么今天小编了解一下吧!说到冯小刚,大家肯定已经一点也不陌生。中国内地著名的导演,而他执导的许多电影作品,也是收获了超高的票房,不仅如此,他也捧红了许多明星,由此成为了德高望重的导演前辈。近年来,冯小刚转战综艺节目,也是有所发展,之前就参加了《笑傲江湖》当评委,现如今更是参加的一美食节目,获得广泛关注。

据媒体爆料称,在这个备受关注的美食节目当中,冯小刚可谓是完全把自己的大牌架子放了下来,展现出了无限亲民,不仅为女神汤唯煲汤,烹饪美食,受到了网友的一致点赞。去到菜市场买菜的时候,更是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大胆砍价,这从侧面也展现了我们的导演冯小刚的确是一个井井有条,特别注重细节的人。而这次的砍价,也是引来了网友的围观。据传冯导演把21元的鸡的价格砍成了20元。虽然只砍掉了一块钱,依旧得到了网友们的点赞。大老爷们能够放下如此身段,确实是不易。在此,我们也期待冯小刚,能够给我们呈现出更不一样的精彩。冯导大亮相,看来网友们十分期待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