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的发布会清了四次场 踮脚尖拍照遭网友调侃又调皮了

2016/6/18 12:11:59 作者:Q-wang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鹿晗,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鹿晗主演的《择天记》鲜见的清了四次场,只因为鹿晗人气太高了。鹿晗在拍摄大合影时踮脚显高,网友调侃鹿晗又调皮了。

鹿晗,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2008年,在韩国留学的鹿晗在明洞逛街是被韩国SM娱乐公司的星探发掘,成功签约韩国该娱乐公司并且成为旗下的实习生进行培训。2012年,鹿晗以韩国男子合唱团EXO主唱,领舞自己门面担当的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鹿晗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重返20岁》。

2016年6月11日,据悉,由鹿晗自己古力娜扎主演的《择天记》的发布会在上海的香格里拉酒店举办,这一次发布会可是空前绝后般“清场”了四次,只是因为小鲜肉鹿晗的人气太高了。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主办方为了防止有粉丝假冒记者混入了场内,想尽了各种各样的办法。一开始只是核实每一个到场的记者的相关信息,例如:名字+身份证+电话。但是主办方又觉得这个太简单了,粉丝们分分钟都能混进去,就又加了一道障碍,给每一位记者人手发一份二维码,只有核实了所有信息并且拥有二维码的记者才能入内,但是这还没完,进入的记者还会有在内的保安给他们每人一个手环,进去之前还要再被扫一遍。最后一道工程就是在记者席逐一检查名片,二维码以及手环,缺一不可。在这期间就有不少粉丝被哭哭啼啼地请出去。发布会结束之后就是群访环节了,这一个环节是所有的粉丝都被清出去了。

鹿晗自从名声大躁之后就一直拥有着高人气,之前一直被钟汉良、霍建华霸占着的电视屏上也终于有了鹿晗的一席,鹿晗这位小鲜肉终于将老腊肉拉下来了。鹿晗这一次的发布会收获满满,众多粉丝都是带着满满的爱去参加鹿晗的发布会的,同时还为鹿晗带去了代表自己心意的礼物。

鹿晗凭借着自己阳光并且调皮的形象一路收割粉丝,在发布会最后大合影的时刻,鹿晗踮起了脚尖,让自己显得比其他人都要高的样子。网友们看到了之后称偶像这么调皮,怪不得人气这么高;鹿晗又调皮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