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儿筹备中国粉丝巡回见面会 最后一站门票抢先预售掀热潮

2016/6/20 18:02:18 作者:CSH-liuz… 来源:女物娱乐网
知名女星林允儿,是如今韩国的当红偶像,身为90后的她,却在娱乐圈中大红大紫。近日,林允儿获邀参演《武神赵子龙》影片的拍摄,拍摄完毕后档期也是排得相当满……

知名女星林允儿,是如今韩国的当红偶像,身为90后的她,却在娱乐圈中大红大紫。近日,林允儿获邀参演《武神赵子龙》影片的拍摄,拍摄完毕后档期也是排得相当满,继而又为“Blossom”主题中国粉丝巡回见面会而紧张筹备,看来当红女星林允儿近期也是非常的忙,如此高的人气受到不少观众的支持和认可,林允儿不仅在韩国拥有大批的粉丝,就连在中国也是非常的火爆,粉丝数目众多,皆因林允儿不仅外表清纯可爱,就连演技也是相当精湛,难怪粉丝们会为林允儿而着迷。韩国知名女星林允儿,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是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的成员之一,凭借自身的努力在女子团体当中拥有牢固的地位。后来的林允儿因为获邀参与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而迅速在影视界走红,并且获得了很多的奖项,荧幕影像深入人心,受到观众的好评。

近日,知名女星林允儿再度获邀参与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的拍摄当中。自从林允儿出道以来,一直受到观众和粉丝的支持和追捧,林允儿的知名度和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深得观众的喜爱,在拍摄完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之后,在中国拥有大批粉丝的林允儿,也没有闲着,忙于筹备以“Blossom”为主题的中国粉丝巡回见面会,据消息称,巡回见面会最后一站上海站的门票以于6月18日抢先预售,最后一站的门票抢先在重庆站门票售票之前,引来无数粉丝的关注,这将会掀起一番抢票风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