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儿鹿晗关系怎么样 你别想多了

2017/10/9 14:07:13 作者:M8-jiang… 来源:nvwu
注意到林允儿是早些年与鹿晗的绯闻,就被她清纯甜美的外表给圈粉了。后又了解到允儿与鹿晗是同一个公司,是前后辈的关系。在公司里两人关系又是怎样的呢?

早年鹿晗在一个综艺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当时的鹿晗初出茅庐,想也没想就回答了她:“就像允儿那样的。”虽仅是随口一说,但广大的吃瓜群众,可不这么想。纷纷猜测鹿晗喜欢允儿,他们俩在谈恋爱,甚至有谣言说鹿晗与允儿已经结婚了。随后鹿晗在社交媒体上了解到自己给允儿造成了很大困扰,就公开道歉了,这事才完。

也就是这件事,允儿才在小编脑海里,日渐清晰。她清纯的外表,甜美的笑容,让小编瞬间转粉了。这样甜美的小姐姐要到哪里去找?允儿2002年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成为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与其他几位女子组成组合少女时代出道,是团体的门面担当。后来又允儿又陆续参演了几部电视剧更加为大众所熟知。

鹿晗与允儿是同一家公司的艺人,只是出道的时间不同而已。两人在工作上应该算是前后辈的关系,至于生活上两人有没有交往,小编就不得而知了,作为他两的粉丝也应该保持理智,给艺人一点私人空间。像鹿哥这样耿直的人,说了要是有消息,就一定会告知粉丝们。随然小编私下里觉得他两在一起其实很养眼。

这里就要说一说,文章开头的那件事了。说鹿晗与允儿在一起的人,有一点YY过度了,都是断章取义,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应当有一个辨明是非的能力,特别是在当今娱乐圈各种消息鱼龙混杂,我们就更需要有一双明目了。不要人云亦云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