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演技差排行榜新鲜出炉 欧阳娜娜新作被评:卖萌过度

2016/6/22 20:52:13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此次曝光的女星演技差排行榜,不仅罗列出了女星的名次和实名,更是说出了为什么被评为演技差的原因,这可以说给她们判的罪名,也让她们的罪名有了归属。

众所周知,现如今的娱乐圈发展速度越来越快。这是由于快餐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新生代明星,可能还没有让大家看清楚,就开始如火如荼地奔向了自己的星途。因此他们除了在颜值方面具备一些先天优势之外,在实力方面的欠缺,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一致关注。这是因为如此,现如今才会有越来越多的男星女星演技差排行榜不断的新鲜出炉。而就在最近,台湾媒体更是曝光了一张女星演技最差的排行榜,收到了无数的关注。而这个排行榜,也是收揽了无数明星。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深入的了解一下排行榜中,到底有哪些我们所认知的明星。说到这,是不是已经有无数网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此次曝光的女星演技差排行榜,不仅罗列出了女星的名次和实名,更是说出了为什么被评为演技差的原因,这可以说给她们判的罪名,也让她们的罪名有了归属。不仅如此,在排行榜曝光之后,媒体们更是表示,也是参照了许多专业人士以及观众的意见。

从曝光的排行榜中,我们不难看出,现如今的众多当红女星,如欧阳娜娜,古力娜扎,唐嫣,袁姗姗,刘诗诗,杨幂,范冰冰,刘亦菲等,都荣誉登榜。不仅如此,一直占据演技差榜首的唐嫣,此次的位置也是被欧阳娜娜取代,乍一看,发现这些女星全都是现如今的当红艺人。不仅如此,很多女星更是有经典的作品。似乎呈现的作品越多,被媒体关注的越多,因此演技的真实水平,也是被发掘的越深刻。此次,欧阳娜娜荣誉登榜,也是凭借电视剧《是!尚先生》当中的角色,自《是!尚先生》热播以来,欧阳娜娜就被媒体评为傻白甜,把角色真的表演的很痴,都有过分表现可爱。对此,小编无看法,只是觉得不管怎样,这只是一张纸,明年又会有新的不一样,我们还是期待上榜的明星们,能够给我们呈现出更不一样的精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