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演技差排行榜 范冰冰郝然在列

2016/6/17 17:21:53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娱乐圈中,不但要有美貌,而且实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人总会有老去的一天,所以实力才是硬道理。

在娱乐圈中,不但要有美貌,而且实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人总会有老去的一天,所以实力才是硬道理。

近日,台湾媒体发布了一组“最差演技女星排行榜”,欧阳娜娜因为在《是!尚先生》演技太差,登上了冠军的位置,古力娜扎和唐嫣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据了解,这份排名榜单很多数据都是参考内地观众的意见,是大部分人的意见合成。榜单上不但排了名,而且还列出了上榜理由,其中当红的小花们都纷纷上榜。

这份榜单范冰冰也赫然在列,理由则是“没有代表作,演技零进展”。范冰冰可以说是这份榜单上咖位最大的,也是内地大花旦中唯一上榜的一位。要说范冰冰演技其实也不是,毕竟当年范冰冰凭借《苹果》一戏获得东京电影节影后,这证明她是有演技的。不过她在《苹果》之后的作品的确反响一般,质疑声也越来越多。就连《武媚娘》也没有成为她的代表作。

这份榜单虽然是根据网民的意见做出来的,但是也难免不会有黑子在从中做小动作,不过既然上榜了,那就把这份榜单好好保存,锻炼好演技后再拿出来狠狠打脸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