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命》李东旭宋智孝吻戏照片曝光  二人展开一段逃亡爱情

2016/7/11 10:18:40 作者:AS-hulvt…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天命》由宋智孝、李东旭和任瑟雍主演,宋智孝饰演一名医女,李东旭饰演一名医官,而任瑟雍则饰演仁宗皇帝的世子时期,宋智孝将与李东旭展开一段逃亡为背景的复杂爱情。

??

1981年8月15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的宋智孝,毕业于韩国京畿大学。2000年拍摄保宁制药的电视广告出道。2003年拍摄电影处女作《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开始受到关注。2006年凭借韩剧《宫》中皇太子的初恋情人闵孝琳一角走红。2010年,宋智孝参与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1],并在2013年凭借《Running Man》获得SBS演艺大赏综艺特别赏和综艺优秀赏。2014年1月,宋智孝出演的电视剧《急诊男女》开始热播。[2]2014年11月19日宋智孝通过INS发表感言,表示会离开《Running Man》。[3]2015年接拍tvN新剧《前女友Club》。2015年7月10日,宋智孝与老东家CJ娱乐公司合作结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