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馨予新剧定妆照“出炉” 男装时攻气十足女装时美腻动人

2016/7/15 10:27:22 作者:W1-lin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7月13日早上,电视剧《新边城浪子》剧组在其官方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宅男女神”张馨予在剧中的定妆照,并艾特张馨予。照片中的张馨予身穿着一件象牙白的立领长衣。

7月13日早上,电视剧《新边城浪子》剧组在其官方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宅男女神”张馨予在剧中的定妆照,并艾特张馨予。照片中的张馨予身穿着一件象牙白的立领长衣,内搭一件藏蓝色的白边内衬,一个银冠把头发高高束起,毅然是一副少年侠客的装扮。原本就五官精致的她神情凝重时,英气逼人,周身萦绕着一股强攻的气息,分分钟能把人给掰弯;但她眼角含泪时却又让人心疼不已,恨不得把她想要的都捧到她面前。说实话,此次定妆、颜值可谓是又再刷新了新记录,美哒不要不要的。

此定妆照一出,立马招来了一大堆网友们的围观,并收获了大批的夸赞之声:“攻气十足!!!帅毙了!!!撩得妹子们都想嫁了。”、“边城造型真是棒极了!比男人还帅气!”、“还有五天,真是一天都不能再等了,真的是太帅了!!”…


其实早在几天前,wuli馨予BB就在微博上晒过一波在《新边城浪子》中的定妆照了,只是她晒的是美腻动人的女装。从wuli馨予BB晒出的定妆照我们可以看到,剧中的她是身穿着一件粉色的长纱,内搭一件白色的内衬,长发虽有简单束了一束,但也飘飘。如果说她男装时是攻气十足的话,那么她女装是时就是柔媚动人,仙气十足。由此可见,张馨予可谓是一个攻受都能HOLD得住的奇女子啊,帅!美!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说的:“不好意思让一让,我可能要为她而变弯了...”、“从眼神中看出了你的霸气、忧郁和无助,这次肯定给我们一个意想不到的马芳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