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谢娜冷脸张馨予 一切源于李晨

2016/10/20 16:01:15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娱乐圈中,明星与明星之间难免会有一点摩擦,但是大家为了面子,一般都不会直接表现出来。

在娱乐圈中,明星与明星之间难免会有一点摩擦,但是大家为了面子,一般都不会直接表现出来。

近日,有网友在观看《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发现谢娜与张馨予两人的气氛有点古怪,或者说是谢娜对张馨予有点反应。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节目原本很活泼的谢娜,到了张馨予介绍的时候,瞬间就没有了表情,甚至有网友表示谢娜当时的身体反应就是潜意识的抗拒张馨予。然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只要是张馨予说话,谢娜基本都不接话,让观众也看得出有点迷之尴尬。

有网友分析谢娜会冷脸张馨予,其实是和李晨有关。李晨当初与张馨予如此高调的恋爱,后来传出两人分手之后,还传出了其实是因为张馨予出轨,让李晨忍痛割爱。谢娜与李晨是好朋友,在面对张馨予的时候难免会有点自己的情绪。网友对于谢娜的这种做法有表示支持的,也有网友表示谢娜这样做很不专业。

在这件事上,作为观众的我们只能在表面上看两人的关系,或许真相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