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秀晶内地拍剧与邓伦亲密相处 拍毕业照剪刀手频出十分可爱

2016/7/15 21:35:30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邓伦和郑秀晶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毕业季》于7月12日杀青。郑秀晶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有创造力,有想法的23岁天才设计师。俩人在采访中表示相处的十分融洽亲密。

由内地小鲜肉邓伦和韩国女星郑秀晶Krystal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毕业季》于7月12日杀青。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当代毕业生在残酷的现实状况下,几位主演是如何创业、奋斗并收获爱情和友情的过程。这部剧自开拍就引发许多人的关注。邓伦自从饰演了《十五年等待候鸟》之后人气就一直居高不下,而郑秀晶Krystal在中国内地本身就有很不错的粉丝基础,因此俩人合作这部剧可谓是颜值翻倍,人气也翻倍。据悉,郑秀晶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有创造力,有想法的23岁天才设计师,而在采访中邓伦也表示Krystal将这个角色演绎的十分到位。俩人还在采访中透露,两人在戏里戏外都很相处得来。邓伦平时很喜欢做菜,也很擅长做菜,而郑秀晶最喜欢的中国食物是小笼包。小编就偷偷地替粉丝们问一句,邓伦什么时候才能为我们Krystal做几个爱心小笼包呀?让我们期待两位主演在剧中碰撞出火花吧! 

就如Krystal这部电视剧《毕业季》所呈现的一样,刚刚过去的6月份是所谓的毕业月,许多毕业生纷纷回校拍摄毕业照,大家都穿上了统一的学士服。与大家不同的是,Krystal穿上学士服却是如同穿上时装,高挑的身材及精致的面孔仿若天仙下凡,还常常比出拍照时最常用的剪刀手,十分可爱美丽。众所周知,韩国女星特别是偶像女子组合中的成员,身材和脸庞都十分的姣好,就如右图中的林允儿,她穿上了韩式的学士服,手中抱着一束鲜花,精致的妆容及精心设计的发型将普通的学士服衬托的像黑色时尚长袍,十分惊艳出众。【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