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凭借《美人鱼》爆红争议多 盘点今年热映的华语电影

2016/7/18 13:43:26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下一档在今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喜剧电影,没错,这部电影就是《美人鱼》。相信大家肯定知道《美人鱼》这部电影,由邓超和林允主演。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下一档在今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喜剧电影,没错,这部电影就是《美人鱼》。相信大家肯定知道《美人鱼》这部电影,即使如此,下面小编还是要循例介绍一下它的主要内容。电影《美人鱼》讲述的是平凡人刘轩为了拯救他的同类而去找美人鱼姗姗报仇,但是最终2人却双双坠入爱河的童话故事。其中,学霸邓超饰演男主角刘轩,星女郎林允饰演女主角美人鱼。正是因为出演了这部电影,林允才从一个默默无名的三四线女星一炮而红,跻身为二线女星,她走红后也是有挺多争议的,不少人都黑她。特别是她和大叔冯绍峰的绯闻,传了好几个月,不少网友认为这是炒作,林允就是想博上位什么的。还有关于林允这个名字,也有人认为她是模仿韩国明星林允儿,想借此提高知名度制造话题什么的。

下面小编来和大家盘点一下今年热映的电影。首先就是上文提到的《美人鱼》了,虽然剧中女主角各种被黑,但是老实说,这部电影真的是为数不多的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然后就是在这个月月初上映的电影《赏金猎人》了,作为一部中韩合拍的电影,这部片子的主演阵容超强大,其中就包括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我国的钟汉良、唐嫣、徐正曦以及吴千语等等。最后就是前几天上映的《原来你还在这里》了,这部电影由当红小鲜肉吴亦凡以及神仙姐姐刘亦菲主演,男女主角颜值超高,无奈这部电影剧情老套,演员的演技也比较欠缺,所以纵使票房成绩还不错,这部电影的口碑真心不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