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好的意外》定档8月12号 盘点即将上映的华语电影

2016/7/18 13:44:51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跟大家安利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片子名字叫做《美好的意外》。这部片子讲述的是都市白领李雨燃在一次意外之后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开始了新生活的故事。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跟大家安利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片子名字叫做《美好的意外》。可能大家对这部电影有点陌生,所以下面小编先来介绍一下这部电影的大概内容。电影《美好的意外》讲述的是一个都市白领李雨燃在一次意外之后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开始了新生活的故事,主演阵容也相当强大。女主角李雨燃由台湾美女明星桂纶镁饰演,男主角由王景春出演。此外,台湾著名大提琴家欧阳娜娜也是女主角之一哦。不知道最近因为电视剧《是尚先生》的播出而演技备受诟病的欧阳娜娜能否借此挽回声誉呢?值得一提的是,华谊总裁王中磊的儿子威廉弟弟王元也也加盟演出,实力派演员陈坤担任监制以及友情客串。电影《美好的意外》定档今年的下个月12号在中国大陆上映,很快了。

继续上面的话题,下面小编来和大家盘点一下即将上映的华语电影。首先要说的就是上文提到的《美好的意外》了。然后就是同样是定档8月的电影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了,讲述的是校花贝微微和计算机大神肖奈的校园爱情故事。这部片子由井宝井柏然和女神Angelababy主演,其实这是两人时隔7年之后的二度合作。小编特别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最后就是由贾乃亮和马丽主演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了,这部片子暂定今年的9月30号上映,是一部喜剧片。【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