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徒行者》定档8月11日 影帝视后掀起卧底狂潮

2016/7/18 13:45:34 作者:CSH-guo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许绍雄主演的电影《使徒行者》在北京举行了以“兄弟情”为主题的发布会,主演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纷纷到场助阵。

近日,由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许绍雄、李光洁、张慧雯主演的电影《使徒行者》在北京举行了以“兄弟情”为主题的发布会,监制王晶,导演文伟鸿,主演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纷纷到场助阵,为电影宣传造势,现场星光熠熠,该电影将在8月11日登陆各大影院。TVB的忠实观众都知道,2014年由林峯、苗侨伟、佘诗曼、陈敏之、沈震轩、江美仪、许绍雄、梁烈唯主演的电视剧《使徒行者》掀起了卧底狂潮,这部讲述灰色地带下挣扎求存的警队卧底生活的电视剧让不少观众沦陷,其中电视剧的主题曲《越难越爱》更成为了百听不厌的洗脑神曲。电影版的《使徒行者》同样由文伟鸿执导,不同的是,电影版的《使徒行者》只保留了佘诗曼和许绍雄两个原班人马,加入了影帝级的新血液。

电影《使徒行者》有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三位男神级的人物加入,必定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近日,电影《使徒行者》的预告片已经曝光,谁是卧底?谁是黑警?是敌是友,真真假假,难以分辨,影迷朋友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去影院辩忠奸,影片中张家辉饰演的蓝博文和古天乐饰演的少爷有着相爱相杀的兄弟情,当对方深陷危险时,另一方都会不顾一切去救对方,但是两人都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视后佘诗曼作为影片中的“女兄弟”,她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每一场打戏都亲自上阵,十分专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