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儿子谈继父 继子视为亲生

2016/7/20 14:22:41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父母亲的婚姻的失败,最大的受害者可能是孩子,如果孩子长大了还好,如果孩子还小就可能会影响孩子的成长。

父母亲的婚姻的失败,最大的受害者可能是孩子,如果孩子长大了还好,如果孩子还小就可能会影响孩子的成长。

在最新一期的《跨界歌王》中,宋丹丹与前夫英达的儿子巴图在节目中谈起自己的继父,“苏小明和张暴默阿姨把我妈介绍给我爸,让我能有一个没有缺失父爱的童年,把这首歌(军港之夜)献给所有给予我爱的长辈们。”从这短短的三句话中,可以知道巴图与继父的感情很好,并且已经把他视为自己的父亲。巴图的亲生父亲英达现在不时会带着与现任妻子所生的小儿子上节目秀父子情,但是对于巴图,宋丹丹表示十四年都没有管过。

父母离婚,孩子无论跟谁,都会面对继父继母的问题,明星的孩子也一样。王菲与窦唯离婚时,窦靖童还小。当王菲与李亚鹏结婚时,大家都在为窦靖童的处境感到担心,但是没想到的是李亚鹏把窦靖童视为己出。就算是现在与王菲离婚了,李亚鹏还是把窦靖童当做自己的大女儿,窦靖童也称李亚鹏为爸。

孩子的成长环境十分重要,只有单方面的爱是不足够的,只有来自父母双方的爱,才能算是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希望做家长的能多关心孩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