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咖啡店打工 为了体验生活

2016/8/5 12:08:42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很多星二代来说,虽然说生活没有达到一掷千金的程度,但是基本上是衣食无忧,不用担心家计。

对于很多星二代来说,虽然说生活没有达到一掷千金的程度,但是基本上是衣食无忧,不用担心家计。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一组窦靖童在咖啡厅打工的照片。在照片中看来,窦靖童就和普通的上班族一样,上班骑着自己的自行车,然后换衣服打卡上班。面对要点餐的客人还会弯下腰仔细聆听客人的点单,服务态度非常好,完全看不出有明星的架子。据了解,这次窦靖童工作的咖啡厅是李亚鹏有投资的一家店,为了让孩子能体验普通人的生活,所以李亚鹏特意安排窦靖童做了这一次的暑期实习,为了孩子,李亚鹏也真实煞费苦心。

为了不让孩子因为物质生活的优越而变得骄纵,很多父母都会要去自己的孩子去打工,尤其是在国外。小贝的大儿子也曾经在咖啡厅端过盘子,做着每小时20块的工作。虽然这些钱对于一出生就拥有金钥匙的大布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能明白“钱的价值”,这才是他打工的初衷。

现在很多独生子女都会因父母的宠爱而变得不懂人间疾苦,其实这样的教育是不对的,因为孩子不能一味的溺爱,更多的是让他们从心灵到身体都能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