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昊然因绯闻与好友关系尴尬 节目中自曝自己是邋遢宅男

2016/7/23 22:22:20 作者:K-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国内地男演员刘昊然,2013年被导演陈思诚选中出演了首部影视作品《北京爱情故事》,从此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2015年加盟了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

中国内地男演员刘昊然,2013年被导演陈思诚选中出演了首部影视作品《北京爱情故事》,从此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2015年加盟了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在5月和王宝强合作主演了悬疑喜剧《唐人街探案》,后又主演了网络剧《最好的我们》,该剧开播后的点播量非常高。2016年刘昊然与陈都灵合作主演了电影《双生》,在戏里刘昊然一人饰两角,扮演一对性格差异极大的双胞胎兄弟,还成为了苏宁易购的代言人,并与吴莫愁合作演唱了广告曲《猴赛雷》。刘昊然早前就被传和谭松韵恋爱,7月19日,谭松韵采访时表示和刘昊然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同时也因为绯闻而导致两人关系疏远,甚至尴尬。刘昊然因网上的舆论导致与好友关系尴尬,也是让人惊讶,流言止于智者,也希望不要再有伤害了。

刘昊然看起来就是一个爽朗阳光的男孩,在一次综艺节目中,刘昊然自曝自己是一位非常节俭的人,平时喜欢买特价袜子,一买就是买一大堆,因为打算一穿就是一个月,而脱下的臭袜子也对堆满一个月才洗,也是让同宿舍的舍友难以忍受,也让观众们非常惊讶。刘昊然因出演《北京爱情故事》而广为人知,初次登上荧幕就演技爆棚,人气也因此不断上涨,后来在一部网剧中还被谭松韵强吻,也是让他羞得脸红,当然这只是剧情的需要,但也让刘昊然忍不住出戏,一把将她给推开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