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霸女神”周秀娜电影大全 为你揭晓其一生的演艺事业

2016/8/1 10:16:33 作者:T-tanya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秀娜(Chrissie Chau),1985年5月22日出生于广东潮州。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毕业于香港圣玛加利女书院。2005年,参加的动漫节得到亚军。

周秀娜(Chrissie Chau),1985年5月22日出生于广东潮州。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毕业于香港圣玛加利女书院。2005年,参加了动漫节得到亚军。2008年,因为在沙田出席活动时,和乐基儿名模长相一样,加上样子甜美,故此称为“翻版乐基儿”,并进入电影、唱歌和舞台界行列,出演了《唐朝浪漫英雄》和周星驰导演《西游·降魔篇》,2013年2月25日,加盟AEG新亚洲娱乐。同年,参演电影《非狐外传》,周秀娜饰“狐仙”仙儿一角

周秀娜10岁时随家人到香港定居。在中五毕业后,周秀娜在铜锣湾金百利商场做商店营业经理。周秀娜开始进军电影、歌唱、广告和舞台界,并于2009年7月推出写真集。
2011年,参演电影《热浪球爱战》,周秀娜有意凭借此片进军内地市场。 远赴上海昆山拍摄电视剧《唐朝浪漫英雄传》,由方力申、周秀娜领衔主演,是周秀娜第一次拍剧,进军内地电视市场。周秀娜更反串扮演男装,也是她首次以古装亮相电视剧 参演爱情动作喜剧电影《杀手欧阳盆栽》,和萧敬腾、曾志伟、赵正平等演员合作并一起担任主演。

2011年,周秀娜主演电影《婚前试爱》,在片中周秀娜与罗仲谦扮演了一对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年轻男女,但就在结婚前三天,两人分别遭遇了沈志明和杨梓瑶扮演的婚外情对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