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大尺度写真 有一颗恨嫁的心

2016/8/2 11:48:56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多女星在出道的时候就已经设定自己的演艺风格,有清纯、有性感,但是有时候两者是可以互换的。

很多女星在出道的时候就已经设定自己的演艺风格,有清纯、有性感,但是有时候两者是可以互换的。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从前陈乔恩为某杂志拍摄的封面照片,照片中的陈乔恩一改从前清纯的模样,以大尺度出镜。照片中的陈乔恩以三点式、半裸等造型进行拍摄,好身材一览无遗。从前只看到她傲人的上围,但是这次的半裸形象让她的纤腰也成为了重点,十分性感。

陈乔恩进入娱乐圈原本是想当演员,但是却以综艺主持出道。当时她做没事外景主持的影像,现在却会不时被人拿出来当做黑料报道。而性格很好的陈乔恩也表示自己对于“小红恩”也是十分喜爱,因为没有小红恩就没有现在的陈乔恩,虽然别人拿从前的片段来黑自己,但是她从不感觉羞愧,因为这就是自己,没有必要否定自己。

现年34岁的陈乔恩,外表看似坚强,但是她也同样有一颗恨嫁的心。在陈妍希的婚礼上虽然很努力抢花球,可惜上天并没有眷顾,大几率也没有占便宜。对于这样 一个可爱的女星,衷心祝福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