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欢乐颂》二轮热播收视率高涨 刘涛成暑期霸屏女王

2016/8/5 13:22:20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电视剧《欢乐颂》再度登上了大荧幕,在卫视台二轮热播当中,刘涛等人的精彩表现再次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视率也不断在飙升,关注度也是不差的。

近日,女星刘涛在综艺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非常多人的喜爱,人气也是在不断增长,其实刘涛最近在电视荧幕上的曝光率真的非常高。除了这档综艺之外,刘涛的电视剧《欢乐颂》也正在卫视台热播当中,虽然是二轮热播,但是收视率方面的成绩依然是非常出色的,由此也可以看出这部电视剧的号召力。在近日的一项票选中,《欢乐颂》也被评选为本年度看点最大的电视剧之一。这部电视剧除了刘涛之外,还有非常多优秀的演员,包括有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峰、王凯、靳东等人,他们都是非常有演技的实力派,特别是在出演都市剧方面是非常有经验的,所以才能够为观众呈现出一部如此精彩的电视剧。同时这部电视剧的取景也是相当讲究的。

现在的观众对于电视剧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在电视剧的贴合性方面做不好,观众是不会买账的,所以取景方面导演组都是力求做到最真实。同时,这部电视剧的剧情也是一个非常大的亮点,以复杂的人物关系为切入点,讲述了一系列白领在职场中发生的事情,并且透过这些事件给人带来一些人生上的感悟,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也是电视剧这么受欢迎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这部电视剧的服装方面也是相当给力的,主演们的穿着都非常时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