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导演看淡收视罗生门 称需要火候

2016/8/5 13:13:54 作者:R-chent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电视剧相信不少小伙伴有听说或者是看过了,这部作家辛夷坞在2013年的时候曾经被赵薇拍成同名电影,当时获得了很不错的票房和观众口碑…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电视剧相信不少小伙伴有听说或者是看过了,这部作家辛夷坞在2013年的时候曾经被赵薇拍成同名电影,当时获得了很不错的票房和观众口碑,那么此次的电视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成绩怎么样呢?小编不知道如何衡量这部电视剧的成绩,只能说这部剧陷入了收视罗生门。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部电视剧的口碑很不错,但是收视率并不非常高。对比电影,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内容自然要充实许多,辛夷坞表示:“剧版还原度挺高的,剧版《致青春》往里面填充的主要是一些细节,和小说的区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增加的剧情主要是林静以及其与陈孝正的戏份。不少看过这部电视剧的观众纷纷表示“实在不理解,明明很好看!”“忍不住好想看!”其实此前《琅琊榜》跟《欢乐颂》也遭遇过收视罗生门。

对于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陷入收视罗生门的现象,导演杨文军就表示自己对于国内收视率看得很淡,他表示“很多时候好剧都需要温火炖,需要观众慢慢品”。确实,好的金子总会发光,好的电视剧也一定会有它应有的成绩。最后,小编和大家讨论一下这部电视剧的结局,有看这部剧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在电视剧的最后郑微和自己爱慕的邻家大哥林静走到了一起,而在结局饰演张丹峰父亲林介州的刘之冰也因为最后的一场父子情感戏而被观众夸赞演技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