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惊天破》曝“即日开战”海报 刘青云谢霆锋携手破惊天案

2016/8/7 11:25:26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高伟光、思漩主演的3D警匪动作电影《惊天破》将于8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让众多对暗黑系列警匪片感兴趣的观众们甚是期待。

在8月3日,《惊天破》片方发布了“即日开战”版海报,该海报色彩极具吸引力,将片中主要角色悉数亮相,震撼眼球。谢霆锋在该影片中一副“拼命三郎”的印象,饰演一名重案组高级探员,与实力派男神刘青云斗智斗勇,上演一场高智商的警匪对战戏码,吊足观众们的胃口。“即日开战”海报中,谢霆锋侧身,手里拿着枪,酷劲十足,很有英雄范儿,他的眼神里充满坚毅,眼神犀利得有点让人感觉到危险即将降临,让人不寒而栗;刘青云则是另一种相对的状态,他温文尔雅,儒雅气质展现,海报中他身穿条纹衬衫,搭配着米色修身风衣,那波澜不惊的表情之下其实却是难以丈量的谋略与野心,充满神秘感;佟丽娅则是身穿蕾丝黑裙,加上性感大波浪,一弯鬼魅的微笑挂在嘴角,有种意味深长的味道……单单是这些海报就已经足够吸引。

《惊天破》阵容强大,就刘青云与谢霆锋两位金像奖影帝齐聚一堂,相互飚戏,对于我们这些忠实的香港电影影迷来说,就已经是无穷的吸引力了。刘青云拍摄的警匪片部部都非常经典,例如《窃听风云》系列电影就非常烧脑,观看完之后都会有种让人恍然大悟的快感,刘青云非常适合饰演那些高智商的警察干部,他演技早已经炉火纯青。当然谢霆锋也是一位演技爆棚的演员,此次两人于《惊天破》中志勇搏斗,一定将会是无限精彩,一起期待《惊天破》上映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