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方举办《封神传奇》吐槽大会 表示将会拍摄续集

2016/8/7 20:59:28 作者:CSH-linz… 来源:女物娱乐网
3D魔幻巨制《封神传奇》上映三天就累计票房超过2亿,可以说是十分的成功,但该片把原著的故事框架架空,新的剧情让不少网友吐槽。近日,片方特意举办了“封神吐槽”……

3D魔幻巨制《封神传奇》自上映以来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各种吐槽,表示这部电影颠覆的小时候的封神榜。《封神传奇》改编自神话故事《封神演义》,讲述的是姜子牙带领着哪吒雷震子等一众身怀绝技的能人异士讨伐商纣王和妲己的故事。但该片的故事框架把传统的封神榜架空了,把雷震子设置成第一男主角,其他的角色都成为了配角。该片恢宏的特效和众星云集的偶像效应,上映三天票房就已经累计达到3亿,以超高的排片率高居同时间上映的电影。如此强大的阵容也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吐槽之声。至此,片方还非常有娱乐精神的在微博上举办了“封神吐槽大会”,广邀各路网友前来吐槽。有网友吐槽“作为一部神话片,我觉得喜剧这部分还是不错了”,各种脑洞大开的吐槽源源不断,可见这部电影不管是在哪一个方面号召力都非常的强。《封神传奇》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与好莱坞团队合作的特效,影片中的特效结合的中国元素。

该片虽然有李连杰、梁家辉、范冰冰等一线大咖,但看过电影的人都知道影片的主角应该说是雷震子的扮演着向佐。向佐是香港影坛“大哥级”人物向华强的儿子,这部影片是向华强旗下的中国星出品。向华强为了给儿子在演艺圈铺好路可谓是花了不少的心思,不仅投资了5亿,请来了一众大咖助阵,还陪着儿子奔波在各个城市的电影院中。而向华强表示,不管网友们怎样吐槽这部电影,都会拍摄续集。可幸的是虽然片很烂,但向佐还是非常的努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