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夺路而逃》曝光最新海报 张一山独挑大梁演戏敬业认真

2016/8/7 21:00:13 作者:T-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暴风喜剧电影《夺路而逃》曝光了一组最新的海报,海报中的张一山穿古装很帅气。这是张一山演主角的一部喜剧电影,连导演都夸张一山很敬业很认真。

这一段时间,张一山真的是很红。他在《余罪》中表现出超级好的演技,连很多拍了很多年戏的演员都没有他演得好。最近,由张一山主演的电影《夺路而逃》放出了一组最新的海报,海报中的张一山全身武装,很像一个侠客。在这部电影中,张一山独挑大梁,他在戏中有很多的打戏。导演说张一山很敬业,他不仅很熟悉剧本,在剧本上写了密密麻麻的笔记,而且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很多导演觉得演得很好的戏张一山觉得不好又会再次揣摩。难怪张一山年纪轻轻就被人称之为“老戏骨”。张一山因为小时候演过《家有儿女》中的刘星而被大家熟知,不少人还戏称他为“老艺术家”。其实张一山今年才24岁,还很年轻,只是张一山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现在,《家有儿女》中的张一山和杨紫都发展得很好。

《夺路而逃》是一部古装喜剧电影,讲的是由张一山主演的富二代周晓易经历了一场很大的宿醉之后,开启了一段奇幻的旅程的故事。同剧的演员还要李菁。李菁是出了名的搞笑艺人,这次和张一山一起演喜剧,想必会更加地搞笑。演喜剧电影对于张一山来说应该是得心应手的,因为张一山从小演的《家有儿女》就是一部家庭喜剧,更何况张一山还自带喜感。张一山在《夺路而逃》中还和女主角有感情戏。这部电影既有打戏,又有感情纠葛,很值得去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