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金猎人》全球备受欢迎 小哇李敏镐毁形象出演

2016/8/7 21:28:36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赏金猎人》是由中韩合作拍摄的电影,讲诉了两个互坑的兄弟,卷入了一场本该不属于他们的事件中。影片既有笑点,也有帅气的动作戏。不少影迷都表示影片很欢乐。

由中韩合作拍摄的电影《赏金猎人》正在全球的各大影院热映中,这部跨国合作的影片不仅在中国和韩国上映,在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放映,可谓是全球都在看的影片。故《赏金猎人》的票房也成为影院冠军,备受好评。这部影片可不是纯粹的谍战动作片,而是一部以搞笑为主的动作大片。据观影的网友表示,这部影片笑点密集,节奏欢快,看得很是过瘾,在影院中时不时传出笑声,可见其搞笑功力之强。

《赏金猎人》由中韩两大男神李敏镐、钟汉良出演,再配上女神唐嫣,使得整个影片的颜值颇高。就连在影片中出演反派的徐正曦也因颜值吸粉无数。7月22日,徐正曦、李敏镐一同参加《赏金猎人》的香港宣传见面会。在公布的预告片中,徐正曦、李敏镐的正反两派的枪战画面让许多粉丝印象深刻。在见面会上,徐正曦、李敏镐、钟汉良也搭配影迷玩起了射击游戏,还原了影片。

在香港首映礼当天,徐正曦最近不慎腿伤,但仍坚持不用拐杖,到场的他,穿着蓝色西装的他分外帅气,惹得粉丝一阵尖叫。而欧巴李敏镐则首次在香港秀了一把粤语,他一出场就用不太流利的粤语向粉丝们问好,欧巴粤语一出,现场瞬间沸腾。

已经在内地上映多天的《赏金猎人》这次在中国香港也开始上映,并特别播出粤语版《赏金猎人》,备受影迷期待。此前,《赏金猎人》已突破突破两亿票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