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菲女儿窦靖童在咖啡店打工 毫无明星包袱众人纷纷点赞

2016/8/8 20:53:55 作者:K-lin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歌坛天后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在北京某家咖啡店打工的消息疯狂传播。据消息称,该咖啡店是窦靖童“前继父”李亚鹏开的。为什么星二代窦靖童要去咖啡店打工呢?

最近有消息称,歌坛天后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在咖啡店打工的消息疯狂传播。刚开始网友们都感觉是明星们的炒作题材,但是在一些刚好在该店购买咖啡的消费者发布的图片当中,都能够让网友们感觉不出虚假,还一度让网友们对窦靖童的工作态度纷纷给予了好评。作为星二代的窦靖童,从小就生活在聚光灯下,每时每刻都受到媒体的关注与舆论。但是窦靖童的“前继父”李亚鹏想让她过体现一些普通人的生活,就让如今已经19岁的窦靖童去往他在北京三里屯开的某家咖啡店上班,尝试做一个平平凡凡的打工妹。在咖啡店里工作的窦靖童让网友们没有看到一点明星的光环,她虚心地听取店长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教导,并且在面对顾客的点餐时,也非常有耐心,让网友们对她刮目相看,并且还重新认识了这位星二代。

作为孩子们的父母,在对她们的成长轨迹当中,承担着或重或轻的地位。所以身为窦靖童的“前继父”李亚鹏,为了孩子能够得到更多生活经验与欢乐,他让窦靖童到自己开的咖啡店打工。李亚鹏的做法,既是为了窦靖童能够抛开媒体的舆论,众人的奉承与追捧,也是为了让她能够无忧无虑地获得更多与平凡孩子一样该有的欢乐,并且在这一次体现生活中,懂得更多社会生存要领。他用心良苦的做法让网友们都称赞不已,但是让网友们更加惊叹不已的是窦靖童的工作态度--虚心向教、耐心倾听,并且在工作时还毫无明星包袱,令人敬佩不已。【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