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菲女窦靖童儿咖啡店打工 认真工作获网友好评

2016/8/18 9:03:38 作者:M-hum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菲女儿窦靖童在北京三里屯某咖啡店打工,体验上班族的平凡生活。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窦靖童工作态度良好,一直弯着腰,耐心和客人交流。脸上的“死亡”纹身也非常抢镜。

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最近话题度很高呢!先是在媒体面前大方“出柜”,和女友秀恩爱。8月3号更是被拍到在北京三里屯某咖啡店打工。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窦靖童上班非常认真,服务态度更是超好,网友怀疑这是窦靖童为了接拍新戏来体验生活。但是小编觉得,窦靖童是一个非常有个性,而且很有人格魅力的女生。不知道是不是遗传妈妈王菲“特立独行”的基因。窦靖童从小就生活在聚光灯下,导致她非常早熟,再加上父母、家庭的原因。让这个女生一举一动都非常具有争议。可以说,窦靖童和她的妈妈一样,喜欢,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她,觉得她很有个性。但是讨厌的人又非常讨厌她,清高自傲。但不可否认的是,窦靖童是真的很有人格魅力,之前媒体有拍到窦靖童从下巴一直蔓延到脖子的“死亡”纹身,在这次曝光的图片中也能清晰看到。很多网友直呼大爱!超有个性!小编也非常喜欢窦靖童帅帅的,又坏坏的中性风格,之前她大方出柜,又增加了小编对她的好感度。

 

很难想象,一个女生要有多大的勇气才能活得这么潇洒,这么有个性!而且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窦靖童,一直是弯腰认真聆听顾客的需求,脸上没有丝毫不耐烦一看就让人感觉工作态度非常端正,非常良好。窦靖童在上班期间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还是和普通的上班族一样,每天准时上班,换上制服,到吧台处理食物,接待顾客等等。做着和我们平凡人一样的事情,过着一样的生活。就是因为她是王菲的女儿,有了这一个光环就足够让她生活生活在媒体的聚光灯下,一言一行都深受我们这些平凡人的关注,成为我们茶余饭后的聊点。希望这个独特的女生可以在娱乐圈发展得越来越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