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龙俊亨模仿权志龙遭粉丝炮轰   其劝粉丝不要比较

2016/8/9 16:06:01 作者:CYL16-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Beast龙俊亨推出SOLO专辑,为追求自己的音乐迈出了一大步。18日,龙俊亨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对音乐的追求和制作首张SOLO专辑的背...

Beast龙俊亨推出SOLO专辑,为追求自己的音乐迈出了一大步。18日,龙俊亨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对音乐的追求和制作首张SOLO专辑的背后插曲。

龙俊亨和BIGBANG的G-Dragon,作为男子组合中在创作上都有所成就的偶像,所以经常被人们挂在口上。特别的是两人都在今年推出了SOLO专辑,当然不可避免的被大众作比较。因此有时两队的粉丝还会展开口水战,伤害彼此的感情。

像这样与前辈歌手作比较的敏感提问中,龙俊亨也很小心地表示:“G-Dragon真的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辈。”“我真的非常尊敬他,并认为他真的特别的帅气。其实能拿我与他作比较,就令我无比感谢了。希望粉丝们之间不要有什么摩擦,每位粉丝都有自己想守护的偶像,所以能互相理解最好了。真的不希望粉丝之间有什么不好的事,这样也会让前辈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我在这跟大家说声抱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