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歌曲 演绎多情爱恋深入人心

2017/8/26 17:27:14 作者:YUd2-zh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头曲是《三生三世》,歌曲由张杰献唱,片尾曲《凉凉》由新晋OST霸屏女王张碧晨和以演绎抒情歌曲见长的催泪歌王杨宗纬共同演唱。

片头曲介绍

《三生三世》由张杰演唱,气势恢宏的前奏仿佛一下子就将人带入了架空的仙侠世界。密集紧凑的歌词,在张杰特别的声线下,将三生三世的念念不忘表现得淋漓尽致。《三生三世》主要是表达男女主角两人对彼此的深爱。张杰的声音加上跌宕起伏的旋律向我们描绘了白浅和夜华三生三世的痴缠。

片尾曲介绍

《凉凉》由张碧晨和杨宗纬演唱,这首歌用男女对唱的形式,张碧晨用她温柔的声线向我们表达了白浅这几十万年来的心声,从一开始对这份命中注定的爱情抱着憧憬,经历心碎,直到无怨无悔。

我们能从张碧晨的动情歌声中,体会这一份惊世之爱。杨宗纬的男声部分,填补了女声过于柔美空灵的缺陷,给人一种安全感,就如同夜华一直默默守护白浅一般。

剧情简介

魔族擎苍想神族发起挑战,神族墨渊自祭东皇钟才得以封印擎苍,同年天孙夜华出生。七万年后,东皇钟的封印松动,青丘女帝白浅再次竭尽全力封印擎苍,却被封住法力、记忆和容貌,打入凡间。

在凡间,她和天孙夜华相识、相恋,后来在神魔大战后被带入天宫。在天宫中,白浅被深爱着夜华的素锦迫害,在诞下阿离后,纵身跳下诛仙台。在诛仙台的戾气冲击下,她的封印被解除,恢复了记忆。为了忘记夜华带给她的情伤,喝下折颜给的忘情药。

百年之后,两人在东海再次相遇,阿离认出了娘亲,夜华在不久后也证实了白浅就是素素。白浅忆起她为素素时和夜华的一段情,却再次被素锦所设计。夜华来不及向她解释,便去封印擎苍。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不已。三年后,夜华醒了,两人再续前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