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严禹豪版洛熙被指神还原 揭秘同期快男的发展现状

2016/8/13 19:23:28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版的《泡沫之夏》于7月21日强势登陆大银幕。严禹豪在片中饰演的不羁少年洛熙备受粉丝期待,一八九的身高配上一张“亦善亦邪”的面孔被真爱粉们认为是最佳人选。

大家还记得2013年那个一口“大白牙”标志的快男严禹豪吗?当年,作为北京唱区的人气选手,严禹豪以一首《姑娘》晋级唱区11强。虽然最后止步全国20强惨遭淘汰,但是严禹豪凭借不俗的唱功、爽朗的笑容以及纯净的气质迅速收获了不少关注度和知名度。有趣的是,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他帅气出众的五官和《继承者们》里的李敏镐高度撞脸,因此亲切地称他为“小李敏镐”。今年,刚从英国剑桥大学进修归来的严禹豪携手新作《泡沫之夏》回归大银幕,备受粉丝瞩目。据悉,电影版的《泡沫之夏》是由梁咏琪首次跨界担当制片人,由黄灿灿、罗仲谦、张予曦倾情主演。在戏中,严禹豪饰演不羁少年“洛熙”。不少原著粉都表示严禹豪凭借一八九的身高和一张“亦善亦邪”的面孔高度还原了“洛熙”的形象。

其实,在2013年《快乐男声》之后,圈粉无数的严禹豪为了完成学业错失了3年的影视邀约。那么,我们来看看与严禹豪同期的热门快男现状吧。当年以蘑菇头、圆眼镜标配的冠军华晨宇现在是乐坛新生力量的领军人物啦,日前他为魔幻巨制《勇士之门》自编自唱的宣传曲《to be free》占据了流行音乐巅峰榜前十。亚军欧豪开始进军影视圈,因《左耳》中的“张漾”一角而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小生。今年,他和新晋小花张慧雯主演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反响不俗。季军白举纲和华晨宇一样专攻音乐,目前正在参与由爱奇艺全新推出的明星通告类自制综艺节目《大牌对王牌》。相信沉淀了3年的严禹豪也能取得不俗的成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