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琅琊榜2》王凯将独称大局 官方回应演员阵容还未确定

2016/8/13 19:25:14 作者:M-xuye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网上有消息爆料称《琅琊榜2》的将会由王凯来独撑大梁,而《琅琊榜》的其他几位主演都不会出现。对于这样的消息,官方表示剧本正在创作中,演员并未确定。

古装剧《琅琊榜》自从播出之后,因为其优良的制作与强大的演员阵容让许多的观众喜爱不已。而自从该片在台湾播出后,顿时又掀起了追剧狂潮。其中胡歌作为男主角,凭借着他出色的演技让自己的事业再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而饰演靖王的王凯,也因为其独特的帅气知名度飙升。而在之前,有消息爆料称《琅琊榜》将会拍摄第二季。日前又有消息称,在《琅琊榜2》中,主演将会只剩下王凯来独称大局。不过,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演员阵容还没有确定下来。而王凯是否会参加拍摄也还是个未知数。对于这部剧的粉丝们来说,自从2015年的时候有消息称会拍摄续集开始,大家加开始期待着《琅琊榜》的原班人马出演第二部。不过侯鸿亮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合适的话,当然还是希望能够与之前的几位合作。

但是关键还要看新的剧本是否是适合他们。毕竟现在胡歌、王凯、靳东几位都能够独立的担负一部大戏了。而官方也对网上曝光的消息给出了声明,表示目前《琅琊榜2》的剧本还在创作中,而剧组也还没有与主演们联系。如果演员阵容确定之后,官方会发布正式的消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布声明了,可见对于这不断传出的谣言,官方也是很无奈的。据悉,《琅琊榜2》的全名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这部续集中琅琊榜与琅琊阁依然还存在,而故事将会围绕着琅琊阁而展开,开启一个全新的“世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