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靳东因口误发表道歉声明自省  称今后会狂补百科全书

2016/8/15 20:28:31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些人明明演了很多戏,但是就是红不起来,但是偶尔的一部戏却让这些人红遍大江南北。靳东就是如此,他拍了很多戏,然而只有《琅琊榜》让他一炮而红。

靳东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老干部。自从演了《琅琊榜》之后,靳东就一炮而红。事实上,这并不是靳东的处女作,但是也许是机遇的问题,靳东演了很多戏可是一直没能被大家深刻的记住,唯有这次,他被大家记住了并且开始走红。现在的靳东一举一动都被大家热切的关注着。这个八月,靳东先是拍了一组时尚写真引起轰动,他精美的五官、完美的身材,很好的呈现了中国男子的气宇,很多少女都被他深深的迷住了。后来,也就是在8月4日,靳东在接受杂志记者的采访的时候,称自己很喜欢在睡觉前看一些专业性很强的书,搞笑的是,他称自己在手机诺贝尔得奖文章中对数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数学中有数不尽乐趣。此话一出,有人就指出,诺贝尔奖中没有数学奖这个奖项。对于网上对靳东的口误展开的议论。靳东的工作室第一时间开始出来发表道歉声明。

工作室的声明称,他们会协同靳东一起复习百科全书,认真学习,不会再犯这种常识性的知识。同时,靳东本人也表达了深刻的歉意。希望大家可以原谅他的口误,同时在今后的生活中,他愿意更加努力的去学习去完善自己的不足。既然如此,大家也都原谅了靳东的错误,不管怎么说,每个人都会犯错,如果不是触及底线,这样的错误其实被原谅也是应当的。我们要包容明星们的一些不足,督促他们更好的完善,给我们带来更加完美的自己,一起期待他们的进步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