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鹿晗脱衣秀 张慧雯答谢会众人落泪

2016/8/18 9:02:49 作者:M6-yangh… 来源:女物娱乐网
热乎的《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八期新鲜出炉,鹿校草的脱衣秀仅此一次,不容错过!原来你是这样的鹿晗,脱衣竟然直面镜头,还自带柔光慢放循环特效,果真是鹿不羁。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08-14期新鲜出炉,没看的小伙伴你可是与大大的福利擦肩而过了哟!鹿大校草的脱衣秀仅此一次,不容错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鹿晗,脱衣竟然直面镜头,还自带柔光慢放循环特效,果真是放荡不羁啊。本以为小鹿会要求后期减掉这段视频,然而最终结果是一帧不差的放出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鹿晗在狂拽酷炫地脱掉衣服之后,突然又略显羞涩的大笑了起来,然后赶紧把衣服穿上。在一边围观的张丹峰和大张伟瞪直了眼睛,直夸身材好。鹿晗在某采访中曾明确表示,在没练好身材之前是绝对不会脱衣服的,他也一直这么做,在韩国的时候无论各种场合,也没有上身全露。可见咱们的小鹿同学私底下也是下足了功夫才成就这样让人羡慕不已的身材。小编在这也看到了未来粉丝们的多多福利,这样的身材不多露露也真是浪费。

本期的《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众明星转战合肥新华技校,这一期校园之旅迎来了终结篇,小花张慧雯的学习也就此告一段落。本期的学习过程中,“小花”的感恩父母答谢会使原本紧张激烈的辩论赛得到舒缓,变得暖心又治愈。通过此节目张慧雯也收获了更好的自己。她曾在采访中多次提到,大家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她倍感温暖,也因此结交了很多好朋友。原本因为自己的慢热担心在节目里会有些尴尬,没想到的是大家的帮助让她很快的融入到了节目里。参加此次节目,她受益匪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