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以泪洗面 保住孩子最重要

2016/8/18 16:29:14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在网上流行了这样的一个段子“娶妻不能太马蓉,用人不能太宋喆”,这两句话无疑成了王宝强后半生的一个阴影。

现在在网上流行了这样的一个段子“娶妻不能太马蓉,用人不能太宋喆”,这两句话无疑成了王宝强后半生的一个阴影。

王宝强在向法院起诉离婚后,便回到剧组继续工作。虽然《大闹天竺》只剩下后期制作的工作,但是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事情发生后,王宝强虽然回到了剧组,但是情绪低落,每天以泪洗脸,根本不能正常开展工作。当初王宝强离开法院的时候,虽然王宝强没有哭,但是身边陪他一起出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为他流泪,最终这男儿泪还是没有忍住。

在大众的心中,王宝强就是一个非常憨厚的人,再加上他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他完全就是社会的一股正能量。大家都知道王宝强其貌不扬,所以能拥有马蓉这样美丽的妻子,这却让她非常骄傲。王宝强不但在人前爱炫妻,在人后更是把自己拍戏投资的钱全都交由妻子打理,就连事业上也没有把马蓉隔离在外。所以在发现自己掏心掏肺对待的妻子做出如此让人寒心的事,这就算是铁人也会流泪。

王宝强与马蓉是再无修复关系的可能,对于现在的王宝强来说,保住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和自己打拼半辈子的血汗钱,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