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庚谴责《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片方 吴亦凡逆袭成男主

2016/8/19 23:18:55 作者:W-wuqiu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暑期档《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上映有过一段时间了,现在韩庚方面发声说谴责影片片方欺骗他,还大大删减了他许多的戏份。影片中的小鲜肉吴亦凡逆袭成为男主。

暑期人们最关注的无非就是我们的暑期档的电影了。话说,今年根据原著小说改编成电影与电视剧的不再少数,因此奥很多小说迷们都十分地担心电影与电视剧能否很好地还原自己喜爱的小说。前段时间上映的《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也不例外,这部电影自上映以来有好评也有差评。且不说电影内容如何,光是两个男主角之间的争斗也已经是够引人关注的了。本事男主的韩庚这段时间发现在影片中自己的戏份大大被删减,不仅如此他还称影片的内容与当初他所看到的剧本大有出入。因此,韩庚方面最近发声说谴责《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片方,并要求片方对此做出解释。目前影片的片方还没就此作出回应。但是从前段时间影片的宣传来看,本是男主的韩庚大部分都没有到达现场,这几乎不合理。

就此看来,果真是我们的小鲜肉战胜大叔逆袭成为男主了。此外韩庚方面还称他十分不满意影片海报的名字排位。不过此部影片最受追捧的还是小鲜肉吴亦凡,另外我们从影片上映前所曝出的剧照也可以看出,大部分剧照都是吴亦凡和女主或者只有吴亦凡,而关乎韩庚的剧照可谓少之又少。这也就难怪韩庚方面会就此提出谴责说片方欺骗了他。本来是影片主角,如今却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逆袭上位了。这种事情换做谁,都会十分生气的,所以估计未来影片的票房估计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