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票房破亿 网络小说现荧屏的全盛时代

2016/9/24 20:17:17 作者:O-wang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的一部关于很多人的青春记忆的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一上线就受到众多观众以及原著粉们的热捧,而且该部电影票房更是破亿,豆瓣评分与同期的青春片相比也不低。

最近的一部关于很多人的青春记忆的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一上线就受到众多观众以及原著粉们的热捧,而且该部电影票房更是破亿了,豆瓣评分与同期的青春片相比也不低,甚至可以说这是一部挺对他们口味的电影。而且该部电影的主演吴亦凡也将携带着这部充满青春气息、票房也不低的电影出席东京的国际电影节,由此可以看到该部电影的成功。不过其实该部电影除了演员阵容庞大、制作团队精良之外,最最重要的是该部电影是由小说改编过来的,而且小说中很多精彩的桥段在电影中还原度极高,尤其是吴亦凡饰演的夏木,更是像把小说里面的夏木给搬出来了一样,表情动作都十分到位,让人对他更是心疼,给了观众巨大的满足感,所以这也是它成功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或者剧组开始把眼光放在拥有庞大的原著粉的青春小说上面,特别是在郭敬明把自己的几部拥有大量原著粉的小说搬到荧屏上去票房大卖之后,其他人也开始在青春小说中寻找合适的题材,因为相比起寻找新的剧本,还不如把某些优秀的小说作品搬到荧屏上来的容易,而且也容易成功,毕竟还有原著粉丝在。上段时间在乐视独播的并且创下收视纪录的《遇见王沥川》,它就是一部典型的由小说改编过来的非常成功的影视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