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笑傲江湖第三季》选手精彩纷呈 国际化的舞台看点不断

2016/8/22 16:59:04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以为如今娱乐圈带来优秀喜剧力量为宗旨的《笑傲江湖第三季》如今已经强势回归,而这一档节目依然是由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三位知名的艺人担任节目的观察员。

在2016年7月17日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强势回归。许多观众在观看了《笑傲江湖第二季》之后,对于《笑傲江湖第三季》是非常的期待,如今重磅回归的《笑傲江湖第三季》是承载了众多粉丝和观众的瞩目,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笑傲江湖第三季》的部分精彩吧!爆笑回归的《笑傲江湖第三季》,依然是由郭德纲、冯小刚、宋丹丹担任观察员。而这一次他们的强强联手,也是即将为中国演艺圈寻求更多精彩的喜剧人。重磅回归的《笑傲江湖第三季》依然是定档在每周日晚播出,《笑傲江湖》在播出了前两季之后,有着非常好的收拾和口碑。而根据前两部《笑傲江湖》的播出,这一档节目也做了一定的改变和升级。这一次重磅回归的《笑傲江湖第三季》,将掀起一股不同于以往的精彩热潮。而这一档节目也是越来越国际化,并不局限于中国选手,就连澳大利亚、日本、法国、乌克兰、依兰等选手都来到这一档节目参赛。

而如今《笑傲江湖第三季》的初赛已经过半,许多选手都已经比赛过了。而在即将开播的《笑傲江湖》第6期节目当中迎来观察员郭德纲的师侄“踢馆”。而这一位师侄一上台之后,就说自己是德云社的,让台下的观察员宋丹丹和冯小刚两人都显得非常惊讶。最后宋丹丹称:听说是德云社的,那期待值是相当的高。而在节目当中郭德纲称自己创办德云社以来,德云社一直都是秉承着优良的发展风格,而在当今娱乐圈当中说相声的也不只是德云社一家,他期待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相声演员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