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丹峰为继子庆生吸睛十足 老婆洪欣获封“中国好太太”

2016/8/25 15:44:29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张丹峰晒出与继子的合影,为其庆生,并发文称:“我永远是你最坚实的臂膀,生日快乐大宝贝。”引来了网友们的迅速围观,并纷纷留言送上满满的祝福。

相信很多人对演员张丹峰并不陌生啦。他是于正版《神雕侠侣》中腹黑阴险的“独孤求败”;是玄幻剧《花千骨》里至情至性的“东方彧卿”;是电视版《致青春》里阳光洒脱的“林静”。近几年,80后的张丹峰凭借可圈可点的演技以及俊朗的外形在荧幕迅速崛起,博得了无数粉丝的好感。除了演绎事业备受热捧外,张丹峰与香港女星洪欣的姐弟恋也被大众津津乐道。据悉,张丹峰与大其10岁的洪欣于2004年因戏结缘,随后两人步进婚姻殿堂。我们都知道年轻时的洪欣和莫少聪有过一段情,而莫镐濂是两人的儿子。令人感动的是,张丹峰为了她把儿子视如己出,当起了称职的好爸爸。而近日,张丹峰在微博上晒出为继子庆生的照片,并配文表示:“我永远是你最坚实的臂膀。”看到照片中两人如此亲密无间的样子,网友们纷纷点赞并送上祝福。

近日,张丹峰洪欣夫妇现身深圳机场。由于近几年张丹峰的出镜率很高并收获了不少名气,因此张丹峰一出闸就受到了一批粉丝的簇拥,并停下脚步贴心为粉丝一一签名。因担心阻碍老公与粉丝的互动交流,洪欣独自向前走,并与助手在一旁耐心等待。洪欣如此体贴的举动,引来了不少网友的一致赞赏,并称她是“中国好老婆”。小编不得不感慨,张丹峰与洪欣虽然有10岁的年龄差,但相爱11年来一直感情如初。两人真不愧是圈内的模范恩爱夫妻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