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烊千玺的弟弟楠楠萌爆天 TFBoys争当国民哥哥

2016/8/26 0:53:10 作者:T-linaix… 来源:女物娱乐网
身为TFBOYS组合的人气成员,易烊千玺的一切事情都会引起粉丝的好奇心。他与弟弟楠楠的日常当然也逃不过粉丝们的八卦啦!为了满足粉丝们的好奇心。

身为TFBOYS组合的人气成员,易烊千玺的一切都会引起粉丝的好奇心。他与弟弟楠楠的日常当然也逃不过粉丝们的八卦啦!为了满足粉丝们的好奇心,易烊千玺不时也会在微博自爆与弟弟的日常照。楠楠是越长越可爱了。“千总”最温柔的样子果然还是对着弟弟的时候才会展露出来。2009年,千玺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于2011年退出。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单曲《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易烊千玺还有一个弟弟,易烊千玺弟弟照片也曾经有曝过光,萌萌的超级可爱哦!tfboys易烊千玺的弟弟叫什么?据悉,易烊千玺弟弟的小名叫楠楠,至于大名没有对外公布,很多网友根据小名猜测其大名为“易烊千楠”,但这个名字没有得到过证实。楠楠出生于2012年11月6日,今年才2岁。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与弟弟的自拍,并笑称:“ 终于见到我家小东西了,哥哥想死你了!”兄弟情深,获得粉丝力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