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以翔和林志玲合照比v默契十分 网友直呼:赶紧在一起

2016/8/28 15:45:18 作者:O3-zhous…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8月21日的时候,林志玲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组照片,是和高以翔的合照,照片中他们看起来非常的搭配,连小编看到了都不得不说两个人非常的配啊,难怪网友们说在一起了。

对于高以翔,我们可是对他可是比较熟悉的,在之前的一部电视剧《胜女的代价》中就有他的精彩演出,他应该是以模特出身的,身材在小编看来可是非常的棒哦,加上颜值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充满了男性的气息,肯定是很多少女心目中的理想老公了。在8月21号的凌晨,我们的志玲姐姐就在微博上晒出可一张和高以翔的合影,照片中的高以翔带着眼镜,穿着条纹的衣服和裤子,看起来可是非常的帅气的哦,再加上眼镜更让人觉得有些书生气息,增加了他的独特魅力,简直让大多数的男生没有活路啊。而身边的林志玲身上穿着白色的连衣裙,看起来更有一些文艺的气息,两个人在身高上看起来就是非常的搭配的。两个人面带笑容,都比划着剪刀手,让人看起来画面特别的和谐,温和的画面更是让人觉得他们搭配起来非常不错哦。

林志玲在发表这张照片的时候,并且配上文字说:“Thank you for coming over to support以翔,记得以后要高高飞翔哦。”两人双手比v,十分的默契。网友们看到这张照片可是纷纷都评论说:“两人身高都是非常搭的,干脆在一起吧。”还有的网友说:“你们两个好配哦,赶紧在一起吧。”不知道本人看到了会是怎么想的呢。要是小编认为呢,男的未婚,女的未嫁,从照片上看他们都是非常搭的哦,要是可以在一起也是非常不错的哦,我相信很多的网友们都是和小编我一样想的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