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以翔低调现身北京冒雨奔波 新剧《王沥川》中吸粉万千

2016/8/29 10:14:17 作者:K-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高以翔一个举止优雅、温柔体贴的男星,万千少女眼中的白马王子,而他对别人的照顾和关怀更是给人带来无限的温暖,阳光的笑容也给身边的人自由的相处愉悦感受。

高以翔与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也在最近完美收官,近日高以翔也被拍到现身北京,如今人气非常高的他已是众多女粉丝的新晋“老公”,高以翔被拍到现身北京四环的某高档酒店,在几位美女助理的陪同下来到了某高档写字楼办理私人事务,身高有一米九五的高以翔在现实中更让人觉得高大,当天高以翔还戴着一副眼镜,显得非常的斯文,一路走来都在拿着手机戴着耳机,而且天空还下着小雨,没有撑伞的高以翔似乎完全不在乎,丝毫没有一点傲娇举动。高以翔在《遇见王沥川》中饰演的是男一号“王沥川”,作为一位有颜有才多金的暖男,高以翔可谓是走到哪都能引人注目,而在这部戏中其实高以翔在选角时是被安排演男二号的,后来经过剧本改动才让他演了男一号,现在看来,这样的安排是正确的。

中国台湾男演员高以翔,2006年出演了首部影视作品《天堂来的孩子》并正式出道,同年主演了电视剧《恋爱女王》,2007年出演了《我要变成硬柿子》和《斗牛,要不要》两部电视剧,2008年主演了电影《女人不坏》。2009年高以翔主演了电视剧《桃花小妹》,2010年参演了电视剧《我的排队情人》,2012年主演了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013年高以翔与林志玲等人合作主演了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014年参演了电视剧《如果我爱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