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抗战剧《胭脂》赵丽颖饰演美女特工  男主陆毅泳池抱美女

2016/8/29 12:18:12 作者:CSH-pa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胭脂》的预告片曝光,该剧受到观众们的关注,主要讲述的是由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和由陆毅饰演的周宇浩从相识到一起加入抗战队伍保卫国家的故事。

近期,抗战电视剧《胭脂》的预告片曝光,该电视剧从拍摄准备到现在的即将播出,都受到观众们的关注,观众们都十分期待该剧的播出。《胭脂》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等演员参演,主要讲述的是由赵丽颖饰演的千金小姐蓝胭脂和由陆毅饰演的间谍周宇浩两人从最开始的相识到一起加入抗战队伍保卫国家的故事,俩人在里面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在维护国家大义的过程中他们不断擦出爱情的火花。剧中,蓝胭脂拥有济世安邦的情怀,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而当起了女特工,在好姐妹曼娜家里发现了惊天秘密,胭脂为了维护祖国,不惜与曼娜父亲冯子雄为敌,最后胭脂虽然为国家立功但是却让曼娜怀恨在心,两人反目成仇。最近,由陈伟霆、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当中,该电视剧播出后,迅速受到了观众的追捧,赵丽颖在里面饰演的是集智慧和美貌于一身的千金小姐尹新月,活泼可爱但又精明机智,剧中赵丽颖的高吊马尾帮造型使其更加精致有气质。

此外,赵丽颖另一部电视剧《青云志》将在八月初播出。如今实力派演员赵丽颖可谓当红花旦,暑假新剧不断,主演的几部电视剧相继播出,真是新生代劳模啊。另外,《胭脂》男主角陆毅正参加真人秀《花样男团》的录制,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男神们来到了赛切尼温泉,在炎热的夏天里他们在温泉里尽情嬉戏,而陆毅更是大方和外国友人恣意玩耍,还在水里抱起了外国美女,并且和贾乃亮肩扛外国萌娃一起戏水,估计陆毅老婆鲍蕾及女儿看到此情此景会醋意大发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