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著名女星张柏芝妈妈首次触电演戏 爆料遇到灵异事件炒作电影

2016/8/31 17:49:47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张柏芝,在很多人心中绝对是一代女神,年轻的时候很美,现在依然是一个美人坯子,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张柏芝的妈妈也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女性,现在还参演了电视剧。

如果现在要大家票选一个香港的十大美女,相信张柏芝一定会在里面,因为张柏芝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是一个女神的形象,不论是外表的还是内心的,以前的张柏芝可能仅仅是外表很美丽,令人惊艳,但是随着岁月的沉淀,小编觉得张柏芝内心也十分丰富,是一个努力的妈妈。大家看看张柏芝长得这么美丽,所以自然而然就可以想象到,能生出这么美丽女儿的妈妈是多么美丽啊,事实上确实如此,说起来大家可能不信,张柏芝的妈妈真的是美得令人惊艳,而以前几乎从来没有出现在面前的张柏芝妈妈今年竟然破天荒的参与到了一部电影中,看来这也是要进入娱乐圈的节奏啊,而张柏芝妈妈参演的电影是一部鬼片,张柏芝妈妈饰演的是女主的妈妈,很多网友表示看到张柏芝妈妈首次触电,实在惊讶。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对于张柏芝的妈妈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大家还记得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的时候吗?舆论满天飞,心疼女儿的张柏芝妈妈就在网上炮轰谢霆锋,直指谢家的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如此看来张柏芝的火爆脾气果然是随了妈妈啊,有其母必有其女。这次张柏芝妈妈参演电影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但是就在电影还在拍摄的时候,剧组就曝出消息说张柏芝妈妈在拍摄电影时遇到了灵异事件,原本是有一个很好的炒作的噱头,但是很多网友直指这样炒作实在不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