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钧甯出演电视剧《如懿传》 霍建华和女星搭戏不惧林心如

2016/8/31 18:56:58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娱乐圈的美女,那真是不少,但是小编觉得唯有一个女星能够让人百看不厌,那就是台湾的氧气美女张钧甯,今年张钧甯参演了一部新电视剧《如懿传》。

说到台湾的美女,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一个人,那就是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的张钧甯,大家知道张钧甯有一个外号叫做“氧气美女”,小编觉得这个称呼和张钧甯的个人气质十分符合,因为张钧甯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清新、自然不做作。随着张钧甯在内的人气逐渐走高,很多人开始关注这位台湾女神,不知道的吃瓜群众们,快去看看去年火得一塌糊涂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张钧甯在剧中就有精彩的演出,张钧甯不仅颜值高,而且演技也十分了得,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张钧甯从一个善良的姑娘到最后完全黑化,和自己的好朋友武媚娘为了争宠用尽了手段,而张钧甯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演得十分好,受到了很多电视观众朋友们的喜欢,而今年张钧甯又参演了一部电视剧《如懿传》。

其实说到电视剧《如懿传》,算是今年最受大家关注的电视剧了吧,还没有播出的时候人气就很高,现在这部电视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中,前段时间张钧甯已经进入剧组了,相信凭借张钧甯的演技,一定会有很精彩的表现。大家知道,今年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了,而电视剧《如懿传》的主演就是霍建华,霍建华在电视剧中饰演乾隆皇帝,将会坐拥三千佳丽,很多人就关心爱妻林心如会不会吃醋,霍建华直言心如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施恩支持,不会有这些事情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