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霆锋童年萌照萌翻众人 红唇妖媚美艳不输女星

2016/8/31 19:00:42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谢霆锋,中国香港男艺人,自出道以来,其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其所塑造的经典角色令观众们过目难忘,近日,谢霆锋的美艳旧照遭曝光,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近日,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谢霆锋的童年萌照,并附上文字:“生日快乐,哥哥!I love you!!”,照片中的谢霆锋刚满两岁,头戴一顶寿星帽,面对前面的大蛋糕露出呆萌可爱的表情。这张照片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送祝福:“生日快乐,15年的偶像”,网友们表示谢霆锋小时候和两个儿子特别像,这组照片萌翻了众人。作为一名工作狂,即使是生日,谢霆锋还在忙《十二道锋味》节目的录制,但是节目组为谢霆锋准备了一个大惊喜,在节目上,***博士惊喜亮相,给了谢霆锋一个大大的拥抱,而歌手蔡依林则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或吉他翻糖蛋糕,蔡依林专程从台北带过来的,现场的观众为谢霆锋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g.c。

在谢婷婷的微博上,网友们还翻出了谢霆锋小时候男扮女装的照片,照中的谢霆锋身穿女装,婀娜多姿地坐在椅子上,背靠椅子,脸蛋红扑扑的,小嘴唇涂上了红色的口红,显得特别的妖娆妩媚,这组照片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谢霆锋的女装扮相丝毫不输给女星,气质和美貌俱佳,简直是绝世双骄啊。这几年,谢霆锋的作品不断,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作为谢霆锋的重视粉丝,小编希望今后谢霆锋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更多优秀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