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撕人订制》著名女星公开撕男神 张丹峰坐客应采儿不忍心下手

2016/8/31 21:25:2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又一档全新的热聊综艺秀《撕人订制》的是由selina应采儿而两位女神级的人物担任主持人。在节目当中她们会在每一期邀请一位当红男神,并且公开撕这一位男神。

如今真人秀节目的种类是非常的广泛,而各式各样的真人秀节目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由爱奇艺自制的综艺节目《撕人订制》,就让观众们非常的关注,而这一档《撕人订制》节目,是一档被称为女人可以横行霸道的节目。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档特别的节目吧!这一档节目是由selina应采儿两人担当主持人。这两位艺人在娱乐圈当中都有着非常高的声誉,而这一档节目更是在每一期会公开撕一位当红男艺人。在这一档节目的舞台上,这两位主持人每一次总会用非常巧妙和委婉的语气来给这些男艺人挖坑,把这些男艺人们往坑里带,并且从嘴中套出这些男艺人们心目当中的想法,不得不说这一档节目的确是非常的独特。而这一档节目selina和应采儿两位女神级的人物携手回归综艺的舞台上,而在节目之中selina更是直呼应采儿撕起男神来简直是收不住了。

然而在8月30日的这一期《撕人订制》当中,请到了当红男艺人张丹峰。张丹峰凭借着2015年的一部《花千骨》走入观众们的视线当中,而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她更是俘获了当红男艺人这个称呼。而这位优秀的男艺人张丹峰无论是在生活当中,还是在作品当中都是一副暖男的形象更是一位好先生。然而在8月30日的《撕人订制》舞台上,张丹峰畅谈爱情观,首次敞开心扉的他讲自己是一个穷小子之时,洪欣却在娱乐圈风生水起,在他的穷追不舍下洪欣接受了,他们两人一直相爱相守到如今。就连平日里非常会撕男神的应采儿,都不忍心对着一位好男人下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